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简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以下简称为“本刊”)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创刊于1987年,以季刊形式出版。本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国际刊号为ISSN 1009-444X,国内统一刊号为CN 31-1598/T。

本刊作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学术窗口,及时发表校内外师生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成果,以促进国内外学术界及社会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了解,同时促进校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沟通和交流。主要刊登汽车、航空、服装、材料、机械、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工、环境与能源、数理化、经济与管理学等有创新意义的学术论文。

本刊先后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科技期刊、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上海市高校优秀自然科学学报等荣誉。被以下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及数据库收录:

● 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CA on CD)

● 美国《剑桥科学文摘:自然科学》(CSA:NS)

● 美国《剑桥科学文摘:工程技术》(CSA:T)

● 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材料信息》(CSA:MI)

● 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IPD)

● 波兰《哥白尼索引》(IC)

● 俄罗斯《文摘杂志》(AJ,VINITI)

●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

●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

●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来源期刊

本文摘版权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出版。

地  址:上海松江大学城龙腾路333号

邮  编:201620

电  话:021-67791415

E-mai:xuebao@sues.edu.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