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关于揭露冒充我刊的虚假网站及冒用我刊名义进行非法征稿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6-01-2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发现有盗用我刊名称及期刊信息的虚假网站或以个人名义进行征稿活动,在收到作者稿件后,以论文通过初审,需要复审为由,收取相关费用。我刊提醒广大作者,请通过官方邮箱(xuebao@sues.edu.cn)直接投递稿件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来稿一律不收取审稿费,涉及到收取版面费的,请及时与我刊联系。

针对冒充我刊和冒用我刊名义进行非法征稿活动的情况,我刊为此郑重声明:

(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设在上海市,从未委托任何代理机构和个人开展组稿活动。

(2)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有关规定,一种期刊只能在其出版地设立一个编辑部,其他任何冒用本刊名义,或在网上以本刊名义进行征文及组稿等活动,均属非法行为,本刊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请作者、读者认准本刊,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违法者请及时向编辑部举报。联系电话:021-6779141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6-01-26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