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征稿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40周年校庆”专刊

发布日期: 2018-05-02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40周年校庆”专刊

征稿通知

学报是反映学校教学科研成果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2018年10月27日,我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为展示广大教师和校友的学术风采及最新科研成果,扩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将推出40周年校庆专刊(2018年第3期出版),征集并刊发学校科研成果及发展方面的学术论文。欢迎广大教师及校友不吝笔墨,贡献真知灼见,为40周年校庆献礼!

一、征稿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8年7月15日止。

二、征稿范围

征稿面向全校教职工、校友及曾在学校工作的专家学者。欢迎各学院,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研究中心推荐我校最新科研动态、优秀成果等方面的稿件。每篇稿件4000~6000字。

三、刊期安排

收录的稿件将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2018年第3期(2018年9月)校庆专刊出版,如果稿件数量较多,将在后续刊期中设“校庆专栏”陆续刊发出版。

四、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请提供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及联系方式;

(2)投稿E-mail中请注明“校庆征稿”;

(3)请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投稿论文的格式要求和编排规范,请登录学报网站http://xuebao.sues.edu.cn/查询。

五、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xuebao@sues.edu.cn

电话:021-6779141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8年3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8-05-02 阅读次数: